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自学考试 - 全国自考 - 辽宁自考 - 正文

2015辽宁沈阳市自考时间4月18日开考

来源:沈阳日报 2015-3-6 13:22:27
沈阳市自考将于4月18日开考
 
  沈阳市2015年4月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(简称“自考”)将于4月18日至19日进行。本次考试报名工作于1月22日结束。
  全市共有45194人报名参加理论课程考试,其中38998人报名参加本科专业考试,占报考总人数86.29%;6196人报名参加专科专业考试,占报考总人数的13.71%。共计报考93个专业(62个本科、31个专科)、488个科目,报考总科次为128060科次。首次报考人数为14788人,占报考总人数的32.72%。
  本次报考人数排在前五位的本科专业是公司管理(独立本科段)、人力资源管理(独立本科段)、市场营销(应用本科)、土木工程(独立本科段)和机械设计制造与自动化(应用本科)。排在前五位的专科专业是汽车维修与服务、文秘与办公自动化、连锁经营管理、机械制造及自动化(数控加工方向)和数控技术应用。
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